春天的校园作文
春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轻盈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她微微一笑,娇嫩的脸上浮现出了甜蜜的笑容。她走遍了我们的校园,她走到哪哪里就留下了她的足迹。
她走进了枯萎的草地,草地上立刻遍地野花,艳丽的鲜花在无数颗小草的簇拥下露出了美丽的笑脸。她走过了孤零零站着的大树中,大树上立刻冒出了嫩绿的小树芽,春姑娘期待着小树芽开出长长的枝条和叶子,为世界添加更多的美景。春姑娘把沉睡了一冬的太阳伯伯叫了起来:太阳伯伯我来了,你快点醒一醒,去把您身上的阳光洒向大地,给人们送去温暖!
校园里的同学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球衣,跑到校园里去感受春天、春姑娘的魅力。我们看到了艳丽的小花在朝我们微笑,嫩绿的小草在微风的伴舞下摆动着他细细的腰,仿佛在唱着有趣的健康歌:屁股扭扭,身体扭扭,让我们天天做运动……
大家熬过了一个个严冬酷暑后,终于盼到了春天的到来,他们伴着凉风习习的微风劳动了起来,盖上了高楼……乡下人家还种上了小麦、豆子……在乡下,还可以见到许多的鸡在觅食,猫在懒洋洋的趴在屋顶上睡大觉,狗在帮主人看家护院,鸭在水里快活的嬉戏、游戏。
大家在春天里每天都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春姑娘就要到别的地方为人们送“万紫千红”去了,她把贡献给人类美好的鲜花小草大树都无私地留在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