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
春天的脚步,酷热的盛夏,赤黄的金秋,雪白的隆冬,而后又迎来嫩绿的新春。
春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春天,万物复苏,洁净如洗;春天,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春天的旋律是平缓的,是柔和的。春风似箭一般飞快的掠过耳边,留下的只是匆匆痕迹。春风,像一位钢琴家,巧妙的弹奏着春天的乐章,呼——呼——,呼——呼——,多么美妙,多么自然。这时,宇宙万物都在聆听,都在聆听。
春天的颜色是鲜明的,是锃亮的。小草冲破了土层,弹出了小脑袋,允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春天之母的怀抱。草地上绿油油的,一望无垠;花儿也都包含绽放,扭动着婀娜的身姿,展示着自己的秀丽。花园里红彤彤的,靓瑟迸射;柳树姑娘洒下他那长长的秀发,在风中来回摆动,那顽皮的柳枝正在和春风嬉戏,玩耍。还有那松树、柏树、杨树……也都无不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击鸣。
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是芬芳的。走在田野里,那清香的气味迎面扑来,吹的万物容光焕发,春意盎然;走在花园中,那甜美的气息向万物拥抱,亲吻,使得一切都充满浪漫的氛围,走在草坪上,小草散发出一种诱人的,充满斗志的,使万物奋力生长的气息。
春姑娘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大自然,在他的呼唤下,万物都像微微绽放的花蕾般苏醒了。那是一幅多么美妙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