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
就是海里的那条小鱼。
尽情地在妈妈的怀抱中,
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妈妈的爱,
是一片金灿灿的阳光。
我,
就是草地上的一棵小草。
尽情地在妈妈的爱的照耀下,
快乐地生长着。
在我小小的心中,妈妈的爱是那鼓励的话语。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四驱车,但这辆四驱车不是买来的时候就拼好的,要靠你自己动手拼装。我从装车的盒子里拿出说明书,看了一下,就开始装了起来。我先装马达,我把装马达的零件拿出来,小心地装进去,但是,有一个零件我装了好半天也没能装进去。正当我要泄气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她看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对我说:“儿子,怎么垂头丧气呢?”我对妈妈说:“妈妈,有一个零件老是没法装进去,我都装了半天了!” 妈妈鼓励我说:“你再试几次,要看准了再装,这样才行,别泄气。” 我听了妈妈的话,对准后装,终于装好了,我高兴极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却体现出母亲对儿子的关爱。
今天是母亲节,我该送妈妈什么好呢?送一本书?送一个贺卡?送一枝笔?我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主意,送一张我自己画的画。画什么好呢?画吃虫草吧!于是,我拿出水彩笔在纸上先画了一个像葫芦一样的吃虫草,在它的旁边又画了一个像蝴蝶一样的吃虫草,又画了一个像花一样的吃虫草。然后,在吃虫草的上边画了许多蝴蝶、蜻蜓和飞虫,还有小虫子在吃虫草的身上爬着,还有些虫子被吃虫草给吃掉了。接着,我又在空白的地方用蓝水彩笔点了许多小点,这幅画就画好了。我把这幅画藏在身后,走到客厅,妈妈正在看电视,我走过去对妈妈说:“节日快乐!妈妈这是我给您画的画。”妈妈看了看,感动地说:“谢谢你,我的儿子。”这一天我高兴极了。
我常常想,我一天天的长大,妈妈一天天变老了。二十年后的母亲节,我会带着妈妈周游四海,带她去她想要去的地方。我和妈妈坐在沙滩上,读我小时候为妈妈写的小诗。
妈妈的爱,
是一片清凉的春雨。
我,
就是草地上的那棵小树。
在妈妈爱的滋润下,
一天天长大。
妈妈的爱,
是一条清澈的小河。
我,
就是一条小鱼。
在妈妈的怀抱里,
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