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沙滩上欣赏着美景,脑袋里就像在放电影,想着我在海边游玩的收获。突然,我发现一只小小的螃蟹在我身边爬行,这是我弟弟最喜欢的水产动物,我要捉住它送给弟弟,他一定高兴死了。我马上坐起来快速地去抓它,可是它很狡猾,这抓了三次才捉住它,差点被它逃到沙里。弟弟看到螃蟹开心极了,结果不出所料“特喜欢”!
7月24日雷阵雨
今天,我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要饭的人,全身脏稀稀的,衣衫不整。于是我问妈妈:“妈妈,那人怎么脏稀稀的”?妈妈说:“因为他是要饭的,没有家也没有钱,所以才会这样”。“那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说。“问吧”?“他多大了,哪年生,属什么,叫什么”?妈妈目瞪口呆,说了句:“这我怎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