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岛之游2
第一天下午,我们在游玩了青岛奥运会帆船比赛中心后,导游带我们来到了海边,并且告诉我们:“下午没有其他的安排,你们在这里游玩的时间可以长一些”。我听后,举起双手高呼“耶”!立刻脱鞋,赤脚走在沙滩上舒服极了,可是越往海水里走,脚给海滩上的沙石矼得疼。我和妈妈在海边一边捡贝壳一边欣赏海浪,一个浪打过来,像一堵水墙快速向我们扑过来,吓得我们马上往后跑,海边立刻传出人们开心地尖叫声,海浪退下,人们都迅速地跑去捡贝壳,我和妈妈也冲入人群,开始寻找贝壳之旅,开心极了。(近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