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13
7月30日,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一起去参加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一早,我们就来到了金地家园,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我们八个人举着小旗在环卫所叔叔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区的垃圾分类设施,这里有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的垃圾分类桶,还有可爱的“小熊猫”。此“小熊猫”可不是彼“小熊猫”,它是专门用来回收旧衣物的。
离开金地家园,我们来到了罗桐社区。在这里,叔叔给我们上了垃圾分类课,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进行垃圾分类。我们不仅知道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而且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比如矿泉水瓶是可回收垃圾、废旧电池是有害垃圾等等。
上完课,我们还做了垃圾分类投篮和画纸扇的小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又一次学到了垃圾分类的一些方法。
今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唯一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