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10
20xx年9月16日星期日
为了保护环境,前段时间政府开始提倡大家进行垃圾分类,并利用媒体教导大家如何分类,现在我也基本上懂得了如何分类,在家也跟着做了。例如今天,我一大早起来就马上刷牙洗脸,吃完早餐后,我把餐台上的骨头、空的牛奶纸盒、纸巾等垃圾,分别放进不同的垃圾袋里,然后我又把家里一些没用的旧报纸、空塑料瓶等全部打好包,分两次提到楼下,分别把几袋垃圾,根据垃圾回收桶的指示,把骨头等不可回收的一袋投进厨余垃圾桶里;把用过的纸巾等那袋投进可回收垃圾的桶里。之后我又提着打好包的一大捆废报纸等废品,用小拖车拉到小区旁边的废品回收站里卖掉。我拿着卖废品所得的钱高高兴兴地回家做作业。妈妈回来知道我今天所做的事后,笑着表扬我说:我儿子也会垃圾分类哦,做得好,真乖!听到妈妈对我的赞许,我高兴极了。
环境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善待环境等于善待自已,我们要自觉的进行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