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简爱这本书,让我明白做人要真诚,要坚强。
故事中的女主角简爱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寄养在叔叔家里,尽管百般努力,但仍难逃叔叔的喜悦。之后,她被关进慈善学校,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坚持学习,当了六年学生和两年老师。慈善学校毕业后,简爱鼓起勇气迎接新生活,申请桑菲尔德庄园当家庭教师。就在我们即将获得感情的时候,一个隐瞒了15年的秘密使婚礼成为一个泡沫,然后我们错误地得到了惠特克劳斯。一个好心人收留了她,圣约翰和他的两个妹妹...
这个故事告诉我,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诚实,善待我们的敌人。迟早,他们会被我们感动的。简爱就是这样。善待你的阿姨和你自己。
我们必须坚持,婚礼的秘密不是让简爱放下,而是更坚强,可以说是一种磨练,只要坚持下去,努力工作,你就必须更接近你的目标和真爱。
简爱是我们的榜样,你也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