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当我打开这本书,一个大观园呈现在我面前。林黛玉、薛宝钗、贾宝玉、王喜峰、石祥云、探春、迎春、西春……这些人在这本书中上演了贾氏、石氏、王氏和薛家由盛到衰的故事。
《红楼梦》中有很多经典,如黛玉花的葬礼、元春亲戚的来访、宝钗飘舞的蝴蝶等,布满了诗情画意。此外,这本书中还有很多的诗歌,如黛玉的《唐多陵》;粉落百花岛,香留燕塔。球球。漂泊也像生命一样淡薄,空虚而疲乏,风说。草和树也知道忧愁,但青春是白头!叹息谁放弃谁得到这一生?嫁给东风春不管,跟你走,忍着洪水。
《红楼梦》的结局令人费解。黛玉死了,宝玉出家,凤姐病逝。西春当了尼姑,贾的房子又被复制了。真的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