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奇妙的人体十万个为什么》。
我想大家一定很惊讶吧,这本书的名字好怪啊,还有,就一本书,能装下这么多个为什么吗?
其实,这本书很有趣,有:为什么要拉屎,为什么会做梦……等等超多的为什么!
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个为什么吧。试管婴儿是从试管里生出来的吗?大家可能都认为是吧,其实试管婴儿仍然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大家可能认为骗人吧,等你们读读这个问题,就知道,你们回答的不对。
我再说一个吧。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呀?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可是有些人就怀疑,宝宝一定饿死了,其实,你们把那条脐带忘到九霄云外了。食物是从脐带来传递的。
你看,这本书是多么的好玩,这么多的为什么,读着读着你一定会发现,这本书特别富饶(内容非常丰富),里面也充满了欢声笑语,读完这书的是,你写作一定会文思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