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看了一本名叫《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的书。
是这本书的作者刘易斯·卡罗尔创造了这个十分可爱。天真活泼。充满好奇心。富有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的主人公——爱丽丝。我有一个问题一直藏在心底:刘易斯·卡罗尔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是不是想象力非常丰富,丰富的让皇后遇到事情不分青红皂白就尖叫道:砍掉他的头或砍掉她的头。还有“夹术”。“钳术”。“沉术”
和“丑术”……我觉得他竟然能写出这些就一定是想象力非常丰富的。我还从第一篇——钻进兔子洞的“一本书里有没有画儿,有没有说话这样的书要它干什么呢?”得知了爱丽丝喜欢看有插图的书。
这本书令人失望的是这个故事的结尾竟然是做了一个梦。哎,本来以为她真的能在她的奇幻之旅上永远幸福快乐。可能这就是她的梦想吧,我相信她会梦想成真,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