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心得13
从前有一个“小懒虫”,现在变成一个“小书虫”,你知道她是谁吗?那就是我。以前,我觉得读课外书很浪费时间,有读书的时间还不如打打游戏有意思呢。可是,每一次同学们上阅读课的时候都能和老师谈古论今,而我只能当旁观者。每个同学都像小鱼一样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而我像一条“漏网之鱼”不肯投入“书网”。 终于有一次,我也去选了一本书,这本书叫做《冰天雪地之冒险》,我读了一小段,故事里的内容就像磁石一样吸引了我,我不由自主地读下去。到了晚上6点多了,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说:“我不想吃。”妈妈说:“出来走走吧,读了那么长时间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出来了。可是当我再进到屋子里,连忙想读到哪里了?“17页第4段,不错……”我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三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正读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让我睡觉,我不情愿地合上书,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咽了下去。我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架,上床睡觉了。从那以后,我就像一条小鱼,自投“书网”。我和书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书,给我带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千千万万本书,就像一朵朵带花粉的蜜,我就像一只小蜜蜂, 采集其中的精华。我阅读我快乐,我快乐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