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心得12
花朵感恩,她感谢小草衬托出她的美丽;
小草感恩,他感谢大树为他遮风挡雨;
大树感恩,他感谢土壤为他提供养分,我阅读我快乐读后感。
父母,给予了我崭新的生命,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给予了我们的一切,所以,我要感恩,要感谢父母! 想想看,当我们赤身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什么让我们成为了现在的自己?曾经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不是单靠吃米活着。
他说得多好!我们其实是逐饮着“爱”长大的啊!普天下哪位父母不爱自己的儿女?哪一位不是任劳任怨?他们也有累的时候,不要认为他们是永不疲倦的,更不要认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句体贴的话,一杯热茶都会让父母的心暖暖的。
愿天下子女都能认识到自己长大不容易,自己的一切无不渗透着父母的心血。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全心全意地爱我们的父母吧!
人,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接纳别人,也要学会认识自己。
春蚕死去了,但它留下了美丽的蛹;
花儿凋谢了,但它留下了丰收的果实;
小鸟飞走了,但它留下了美妙的歌声。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可是,让人遗憾的是,太多的人没有修好这门功课。幸福的生活,把多少“小太阳”娇宠成了“豌豆上的公主”!爱是那一层又一层的柔软褥垫,但是,仅仅是最下层那一颗小小的豌豆粒,就惹得睡在上面的“公主”抱怨不已、叫苦不迭。被生活亏待的人,莫过于那些身体有残障的人,可就连他们都可以带着灿烂的笑用手语演唱《感恩的心》,我们这些健全的人,还有什么理由不由衰地向父母致谢呢?
愿你和我一样爱上那首《感恩的心》,不管心空是阴是晴,让我们一起轻轻地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姑娘,眼睛小小的,眉毛黑黑的,身材瘦瘦的,今年上三年级。
我从小就爱看书。一走进我的房间,桌子上,书柜里,像孔夫子搬家——尽是书。
每天我一有空就捧着书本看。有一次妈妈喊我吃饭,可书本里的内容吸引了我,我眼不离书地说:“马上。”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催促我吃饭,我还是只说“马上”,没有动身。妈妈走过来把我的书合上,我这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去吃饭。妈妈对爸爸说:“你女儿是什么马呀,就会说马上,可这马也太慢了吧!”我和爸爸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有一次,我早上吃了米饭,到了中午妈妈问我吃什么饭,我张口就说:“外甥打灯笼——照旧。”妈妈说:“你是从哪里学来的?”我开心地说:“当然是从书上学的呀。”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我爱不释手,从中学到了很多有关大自然的知识,了解了不少宇宙的奥秘。我越看越喜欢,心里就像“白砂糖加蜜——甜上加甜”。
小朋友,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你们有什么好书,一定要和我一起分享哦!
妈妈说读书是一种品味,老师说读书是一种品味,我也觉得读书是一种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