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心得3
读书,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我也很喜欢读书,对于我来说,书,就是我的知心朋友,他教会我知识,并与我倾心交谈。
书,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当我感到无聊的时候,我就找来我的朋友陪伴我。有一次,我在家闲得没事做,就随手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当我读到书里的主人公做了一件让人不懂的事情时,我就会边往下看边寻找答案,心里非常想知道主人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会有什么结果……带着这些疑问,我情不自禁地接着往下看。我就这样不断地提出问题,又不断地在书中寻找着答案,直到妈妈喊我吃饭时,我才意识到,我已经不知不觉地读了一上午了。这样的好书,我有很多,也读了很多,书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引人入胜,有时真的让人废寝忘食。
书,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是我们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读,因为我这位朋友实在是太吸引我了,让我永远都不会感到厌烦。
一本好书,就像一位明师,指明我生活道路上前进的方向,给予我打开智慧大门的金钥匙。我喜欢这位知心朋友,也喜欢给予我知识的老师。
我爱读书。因为,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