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书心得8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小经典阅读已经给我带来了惊喜与享受,读成为我净化内心之旅的伙伴,一直伴随我成长。
小王子热爱生活,他离开了自己的星球,开始了旅行。她先后看到了各种奇奇怪怪的人,他终于知道了别的星球上的人。
《小王子》的作者安东尼。德圣塔克苏佩里,它具有双重身份,飞行员和作家,他喜欢冒险,写诗歌,摆弄机器等……
故事里的小王子怀有赤子之心,童真无比,如小王子问“我”一句话,就一定打破砂锅问到底,问的“我”都不好回答了但是“我”知道小王子的天真。
小王子的天真可爱让我们明白了孩子内心的快乐,一个天真的孩子独自的旅行,遇到了一个又一个不同职业的人,他们的品行让小王子很是难忘。
小王子的天真,真诚,无邪,纯净的品质,值得我学习,小王子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记忆难忘。小王子的笑是一位天真的孩子发自内心笑出来的,那笑容无比灿烂,我仿佛看见小王子就在我的对面,让我感到很快乐。
读书是一种很快乐的事情,读书是要寻找书中的快乐,我们要爱上读书,因为书中不止有“黄金屋”,也不只有“颜如玉”,还有的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