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树叶》讲了:美术课上,李丽想借林园园的绿色铅笔画树叶和小草,但是林园园舍不河南高考得把绿色铅笔借给李丽。最终李丽拿着自己的蓝色铅笔用心的画着一片片蓝色的树叶,林园园看着一片片蓝树叶不由得脸红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应该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在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这种事情。比如有的小朋友想借橡皮、铅笔、书、纸……急用,可是有的小朋友就是舍不得。这样做很不好。如果朋友之间互不帮助,就像陌生人一样谁也不理谁,那他们就连一个朋友也没有了。
在现代社会中,需要共同长春甲醛检测公司协作的事情很多,比如打篮球、踢足球、抬重物……一个人是不行的,只有团结才能做好做成功一件事。
同学们,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