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心得
一个星期天,我和我在新华书店读书。我不小心写了一本书《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是日本女作家写的。仅日本版就卖出了938万本书。这本书是日本历史上最畅销的书。它已被翻译成33种文本,并介绍到世界各地。
看完介绍后,我不禁对这本书感兴趣,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津津有味地读了它。这本书讲述了作者黑柳彻子(昵称小豆豆)上小学时的故事。作者因淘气而辍学后,来到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照顾下,人们眼中奇怪的小豆豆逐渐成为每个人都能成为的好孩子。
这本书中的巴学园不仅吸引人,也吸引人。巴学园是由矮树制成的,树上有绿叶。巴学园的教室是一辆真正的电车,但它跑了。巴学园的午餐是山的味道,海的味道,饭前唱歌。巴基斯坦学院不按课程上课。早些时候,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他需要学习的知识。学生们开始学习他们喜欢的科目。如果他们不明白,他们可以请老师到座位上给你解释,这样他们就不会在课堂上分开……巴学园普通没有的东西都被吸引了!
小豆豆是个好妈妈。妈妈对刚上一年级的小豆豆说:是的,你已经退学了!我们又找到了。如果我们退学,我们就不会想要你了!就这样,当小豆豆走进公园时,他感到沮丧和紧张!扎根的电车教室很无聊!
这本书给了我笑声和感动。我真的很想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