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喜欢读课外书,从小学一年级起,我就和课外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为我买回第一本课外读物——《儿童读报》的时候,我就拿着那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居然连饭也顾不上吃,爸爸问我:“好看吗?”我还煞有介事的说:“好看!”把爸爸他们逗的哈哈大笑起来,而我则是一头雾水。
其实,在那时我并看不懂那本书,只是觉得那上面花花绿绿的很好看,对于上面写的什么是一点儿也没有弄明白。渐渐的人长大了,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进了学校,在学校里我和书籍的接触就更多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文字。所以,我终于能读懂儿童书籍了,它里面写的什么我也都看得懂了,我就更喜欢读课外书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