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想成为精灵吗?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一本书,这本书叫《阁楼精灵》。
这本书的内容是:从前,有一个古老的精灵家族,是阁楼精灵,他们在古老的阁楼上生活着,他们照顾乡村里的小孩子们,可是,有一天,他们发现人类变了,以前,人饿了,才会去打猎,吃掉动物的肉;冷了,才会剥掉动物的皮取暖,现在,人们打猎不是为了充饥,也不是为了取暖,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勇敢,或是为了获得一种叫金钱的东西。人得到了它,就把它锁在箱子里,没办法,精灵们只好决定迁移到精灵谷,可是到过精灵谷后,却被一群幽灵缠住了。最后他们终于战胜了幽灵。同时它们在迁移的路上,他们又遇到了女巫格里格,女巫格里格要吃掉精灵奶奶,变成幽灵,可是它并没有吃掉精灵奶奶,而是变成了一只善良的乌鸦,这只乌鸦后来帮助了阿三和小西。两个要被幽灵吃掉的精灵,飞到了城市里,让幽灵永远找不到他们。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战胜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