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英文台词

时间:2024-05-21 07:00:19 台词 我要投稿

经典英文台词

  在现在社会,我们都跟台词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台词对于牵引剧情的发展、展示剧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你所见过的台词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经典英文台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经典英文台词

  ☆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1933)

  ☆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说话吗?(《出租汽车司机》1976)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英文台词)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安娜·克里斯蒂》1930)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1930)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经典英文台词】相关文章:

越狱经典英文台词02-19

海上钢琴师英文台词05-20

经典的台词10-24

经典台词08-12

经典表白台词11-24

经典治愈台词12-28

经典感人台词11-20

《龙城》台词05-16

经典搞笑台词02-25

半台词05-16